close

牛奶棒



 


牛奶棒是算麵包還是餅乾呢?


我也傻傻分不清楚,管它是什麼,


好吃就好了,不是嗎?


這道點心我早就想學做了,


雖然上網收尋很方便,


但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


直到上星期義興有老師上課,


二話不說立刻報名,


沒想到想學這牛奶棒的同好還不少,


我只好坐到最後面,


頭抬的高高的,看著掛在牆上的螢幕囉!


它的配方就不陳述了,


自己看圖解說囉!


 


牛奶棒材料:




 


牛奶棒作法:


..............


...............





 



看著烤箱裡的牛奶棒,感覺很真實,


因為我不用再排隊網購了,想吃自己來,

長度視自家保鮮盒或包裝袋長度,

總之,它不會很難,


只是桿壓,讓我有點給它....


怎麼辦又想敗一台壓麵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