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芒慕斯泡芙






 


北海道戚風蛋糕  


   



        


                         今天奉母之命,因為明天他們要到外公家,所以要做些伴手禮,好


                讓他們帶去,想了老半天,真不知要做些什麼,一時間腦筋一轉,就做個


               泡芙,和網購賣翻了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外面的泡芙餡都是卡士達醬居多,我就要搞怪,誰規定慕斯只能做


              成蛋糕狀,或杯子狀,我就要把香芒慕斯灌入泡芙體內,冰硬著吃又是另


             一種風味,只是這次泡芙與我唱反調,一個字醜,可能太久沒碰了,所以不


              聽話,不給我澎起來,扁扁的氣死人.


                        今天再做的北海道戚風蛋糕比昨天漂亮許多,還特定拿一個對切,


               內餡還是嫌少了點,下次會灌爆它,希望明天外公看了,吃了會高興才是,


               因為我可是忙了一上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