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麥土司



 


前幾天在逛lulu姐的部落格,看到了這款土司,


外表一層一層香香酥酥的感覺,一定很好吃.


仔細研究了一下配方和作法,


心想我都會作起酥皮了,


這土司應該難不倒我,


再加上冰箱還躺著裹裡油,


那就試試吧!


 


lulu姐說包裹的油脂要用奶油,


出來的成品會比較香,


我想消耗掉裹裡油,所以沒採納lulu姐的建議,


當然囉!


成品出來的感覺是真的少了那份奶油香,


好吧!下次再做,就用奶油!


 


材料和作法就請移駕到lulu姐的部落格,


我想偷懶一下,不陳述過程了!


唉!人老了,就懶得敲鍵盤囉!




 


為了作這到土司,還特地跑去買磅蛋糕的模型,


也不知配方作出來的成品合不合,


所以當刀子切下時就後悔了,


因為我多慮了.


就因為切壞的關係,只好做成小土司,


兩個用紙模,另兩個用鋁模,


好笑吧!




 


剛出爐熱熱的吃,配上綠茶,


喔依西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